《古剑奇谭》定妆照 李小璐饰严母造型风姿飒爽
2013-08-02 13:26 来源:璐盟 阅读
此次曝光的终极定妆照有人气演员钟欣桐以及戚薇,两位拥有超高人气的当红花旦首次同台,让许多观众惊艳不已,也让《古剑奇谭》的演员阵容更趋强大。
另外值得注意的是,李小璐此次以特别友情演出的身份加入到《古剑奇谭》的拍摄中,饰演族长休宁大人,尽管是友情客串,然而其在剧中的角色突破也让人不禁眼前一亮。

李小璐首饰严母,与李易峰母子情深
婚后鲜少参演电视剧的李小璐,在《古剑奇谭》中特别友情出演,饰演乌蒙灵谷大巫祝韩休宁,守护上古凶剑焚寂。同时她也是李易峰饰演的韩云溪的母亲,尽管休宁大人对幼年的云溪十分严厉,但内心却十分疼爱他。在与前来抢夺焚寂剑的鬼面人进行激战时,为了保护云溪和焚寂,自己最终战死。
此次李小璐和李易峰的母子档,无疑是让粉丝期待不已,从未合作过的两人第一次便结下了“母子情缘”,自然是让粉丝大呼意外。不过如何能让观众接受自己所饰演的严母形象,确实是李小璐的一大挑战。